君问归期

从来没有像今天这么累过

心里好多事却不知道怎么说,不知道和谁说真的好难受啊,我感觉从来没有过这么大的压力。学习,生活。我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讨厌小组活动,大学为什么没事就结组,偏偏还不知道和谁一起。我就是性格内向了些,说话,做事都是随遇而安的。联系班上好多同学,明明人数没到老师要求,就是不要你,我是能拖后腿还是咋滴。要一直这样倒也罢了,前两个月结组还一个个都来私聊和我一起,现在就这样了。我是比较单纯,不代表我什么都不懂。

大学朋友感觉还不如高中,你真心待她,她心里却未必真心待你。原以为和她说心里话之后可以深交,却不想关系还不如从前。我都已经大三了,马上毕业,对未来好迷惑,不知道毕业后要去做什么。最近又赶上快期末,各种考试,作业又开始了,我还要考四级,考了几次不过,我心态都要崩溃了。这些事都不能和家里说,说了没用。每次找高中朋友诉说,都不好意思了。

原来觉得自己什么都能看开,我现在发现我心态真的做不到了,我现在要是可以许愿,第一个愿望就是这次四级能够425,我的要求不高,老天保佑我多对两道仔细阅读就行。


评论(3)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